目前分類:笑笑抗氧化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知道你的文章風格和哪位作家相似呢?


  

文品指數(http://www.sogou.com/labs/wenpin/



   把你的文章貼到上面的網站裡分析,就可以得到結果。因為是大陸網站所以要把文章轉成簡體字喔。貼上去的文章,越多越好,文類最好也要不同。



 


 



   玩玩就好,如果很欣賞的作家相同真是幸福吶。



 


 



   我一時找不出溫情的文章,所以我的分析結果很無奈……



 


 



 總體評價

   技術性極強的文風,架構嚴謹縝密;內容偏于高端科技,您這個,是學術論文吧?詞藻華麗雅致,文風絢爛;文章內容豐富,觀點翔實可圈可點;在用詞範圍方面可以著重下功夫改進。

   可惡,我以後要走溫情風格!!!!

 評測結果

 

 86%

風格和這位作家很接近呢,同時不失自己的個性,加油!

 
崔永元

 7%

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實話說吧,這就是湊數的,呵呵……

 
林清玄

 1%

無語中……沉默啊沉默……

 
  哈金是還不錯啦,林清玄……我真的沉默了,應該可以裝做沒看見吧XD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個名字,三種不同的結果。



#逸殤#  

  •  蒼龍弓:46.95%

  •  白骨人頭刀:38.98%

  •  墨淵彎刀:7.07%

  •  寇心劍:3.97%

  •  九天驚虹:1.94%

  •  狂魔槍:0.98%

  •  風雅之狂:0.11%

  那個佔將近一半的成分根本就是讓我high的!那顆乾死的心又開始燃燒啦!燒到我可以忘記下面那些奇怪的武器˙˙˙白骨人頭刀是骨刀的嗎?我沒印象。寇心劍也是一片空白˙˙˙蒼龍弓大好ˇ


#小八#



  •  寂滅刀:41.13%

  •  諸凰劍:27.37%

  •  哭麻刀:17.08%

  •  金貂刀、銀貂刀:12.40%

  •  閻魔荒神斬:0.84%

  •  紅狐刀:0.71%

  •  白玉刀、青玉劍:0.38%


  這個令我無言了˙˙˙我決定不評論以免爆炸˙˙˙


#本名#


 



  • 患劍無救:35.72%

  •  雲天極刃:30.31%

  •  陰鳳刀、紫凰劍:26.95%

  •  三弦琴:4.81%

  •  地獄刀:2.20%


 ˙˙˙事實證明,只有蒼龍弓我才會high。我決定忽略蒼龍弓外其他所有莫名奇妙的兵器。XD


 


最後附上測驗網址 http://analytic.e-ip.net/?id=10302


心臟夠強的人歡迎碰碰運氣。


P.S.拿霹靂人物下去測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私心的吶喊:北辰胤是標準蒼龍弓持有者啊!)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真想花錢資助這個遊戲正式化!

  這段動畫真是非常妙,妙到我差點信以為真〈笑)我看著看著,不小心加入背景的花痴尖叫團,哈哈哈!此中有真意,欲辯已忘言,詳情請大家自行體驗去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AaiVn8PlU&search=love20bleach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