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我現在的心態對比剛進大學或是剛成為山腰義工時的情形時實在相當有趣。 

  從剛開始滿懷野心(?)想認識很多人把自己的生活填滿,到現在退居一角,靜靜欣賞週遭氛圍。
  喜歡聽學長姐及老師們分享的故事、喜歡山腰寧靜的氣氛、喜歡值班時靜靜曬太陽的懶散、喜歡隨時充滿活力的大家...好多好多的喜歡。
  第一次發現用自己的步調輕輕的隨環境起舞是這樣的有趣。〈這算低調嗎?〉
  山腰活動我參加的雖然不多,不過卻很驚艷,且正是我想要的。大家能對每件事做熱烈有深度的討論,不像我之前遇到靜悄悄沒反應的情況。
  山腰讓我學到很多,也讓我多了一個消磨寧靜時光的好去處。
  還有三年半的時間能品味山腰,努力把山腰精神發揚光大吧!(說真的,看到班上同學們第一次到山腰→喜歡山腰→主動出現在山腰的過程,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文章的最後似乎都該來個期許與展望,那就來個不負責任宣言好了:「李小八下學期山腰活動出席率全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