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理課來了個新老師。

 

  台上的教授用奇妙的外省腔介紹他是我這個學院的院長,據說是因為多數人對之前

任課

教授有意見他才來代打兩週。



  聽著他的外省腔,我心裡暗暗叫糟,該不會又要陷入昏睡地獄了吧?



  奇妙的是,我竟然一點都不想睡,還能把頻率調到



教授一樣,每字每句都聽的真切。



  說不定是因為他一上課就宣告要用問問題的方式點名吧。



  他敎的非常簡單,除了怪異的發音外沒什麼好挑剔,就像回到高中。



  不一樣的只是教室大了點,同學多了點,我看的清楚多了(上大學後才配眼鏡),對課程較熟悉,比較睡不著,自己老了點。(笑)



  不只課程像高中,功課也像高中,每堂課除了指定作業外還要交筆記。其實對我這個從高中後就不曾認真做過一篇完整筆記的人來說,更像是國中。



  聽已經懂的東西有點乏味,旁邊的尾釣貓適時遞來一張紙,上面說她正在下載巖窟王向古典致敬專輯。興奮之際,筆談開始,從下載軟體寫到彼此的弟弟,再回到對專輯冷門的抱怨,不到一節課寫滿三分之ㄧA4紙。



  開學以來第一節專心的物理課泡湯了,但是很有趣,而且我完全不想睡,算是好的開始吧?



  下週,準備清醒的頭腦和更大張的紙、更多水的筆歡樂的迎向彷彿是高中的普物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