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故事在時光之流中,結束又重新開始…



  

  借用一年之初裡的台詞來概括我開學到現在的心情。



  曾經以為身邊的人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偶而還會偷偷抱怨某些人不夠體貼,畢業也沒太多感傷,總覺得世界永遠都不會改變。



  踏進大學之門,生活圈似乎遼闊了,卻找不回從前的感覺。



  身邊圍繞著男人、化妝、美容等等話題;習以為常的漫畫、音樂、電影、生活態度、價值觀卻失去了出口。



  雖然也不乏能談天的人,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一開始以為只是還沒適應新生活,日子一久情況越來越明朗。



  我似乎已經不再是我,有時覺得自己像風中的沙塵,隨風起落,找不到落腳處;有時又覺得自己是座孤島,從內心感到深深孤寂。



  老是在融入大家和保持自我間擺盪,有時我幾乎能聽到心中崩壞的聲音。



  星期六聚會時,短短的幾秒鐘,我覺得世界又變回從前,看到大家依然如常,我真的很開心。



  表面上談笑如常,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我心中洶湧的波濤。



  卡拉OK的歌曲撥到童年時,我心裡超痛的,我不想回到童年,只要回到高中,想再體驗一次往日時光,再走一遍那段充滿笑與淚的的美好時光。



  往日的美好時光何處去?



  過去的日子結束了,屬於我們的日子才正要開始。



  希望自己能在矛盾的環境中保持自我,汲取新事物使自己更豐富來為我們的相處時光添色。



  謝謝你們讓我充飽電,得到繼續往前走的勇氣。



  舉杯!以騎士堡敬濃醇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