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KERORO到現在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共鳴。

  不管在各種場合、媒介上只要出現「共鳴」兩字,我都會不由自主的KERO上幾聲。



  今天最誇張,我窩在客廳沙發上看最新的網王,當劇情進展到菊丸和大石開始共鳴時,只要鏡頭一帶到他們,我就很難不KEROKERO的叫。



  旁邊玩電腦的老弟,默默的聽了一陣子後開始KURUKURU的附和起來,不久連我媽都開始TAMATAMA,可憐的我爸完全在狀況外,她還以為這是家庭默契的新表現,於是就開始嘎茲嘎茲的怪叫起來。



  我直到看完整本漫畫才發現剛才我們到底有多好笑…



  接著漫畫由我弟接手,他看到共鳴那段時嘴裡發出的竟然是菊丸菊丸大石大石



  天啊…



  我覺得我是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