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od s riday!

  多久沒有從心底吶喊這句話了呢?



  記得國中時候每到星期五最後一堂課,學藝股長總會瘋狂的惡搞聯絡簿,不是把字放大佔滿整張黑板就是出現能媲美螞蟻的字體,偶而還會把字藏在上一節地理老師畫的地圖裡荼毒大家,喔,當然還有圖畫日記,最特別的是重溫國小記憶的注音日記,我到今天都忘不了香港老師用怪異腔調解碼時的場面。



  到高中最快樂的星期五應該是高二,那時候星期五是文科天下,對自然組來說整個就是快樂,從英文課一過就一路瘋顛到放學。



  星期五是通往樂園之門!!!



  最近考完大學賦閒在家,理當享受天天星期天的幸福,但如同之前的日記,我的生活充滿了家事。每天做固定的工作倒也漸漸習慣這種步調。



  但是星期五,BLUE啊!



  星期五照慣例是全家大掃除的時間,這項工作最近劃進我的勞動範圍。掃地拖地不說,我最害怕的就是擦拭全家所有擺設,每每完成一兩個房間就快被榨乾,更遑論客廳和餐廳,這時候我總會偷偷咒罵起家具來,想來無辜的他們也很BLUE吧!



  BLUE輪流轉,等我開始上課後不知道又換誰BLUE了。



  BLUE啊,看到旁邊一隻小強悠閒爬過,發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