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網路上看了篇不愉快的文章後不小心就自我封閉起來,大概是不希望在無意間對那篇文章做出回應吧。鴕鳥如我,於是打算在父親節放榜後再次出關。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天氣真好啊!!不要懷疑,真的和天氣有關,在我頂著大太陽跑了三家租書店仍借不到金田一後,內心有一股力量催促我出關。

  呃....其實最大的原因是為了用掉美好的早晨時光啦|||



  今天早上我媽在我房裡看到一隻五公分大的蟑螂,剛好是我的死穴型T口T,為什麼是我?我的房間從指考後就超少使用而且從來不會有食物,應該是我弟那種抽屜打開會發現飲料罐和零食袋的人才會發生的事吧!天阿,為什麼要這樣待我?



  我根本不敢進房間,在這裡努力復興天空。



  關於我的復出,去感謝那隻大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