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衝刺班油膩便當轟炸後,我的體重堂堂邁入另一個更偉大的境界。在老媽的冷潮熱諷下(激將法?〉我決定提早脫離植物生活帶著我新冒出的芽行光合作用去。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到離家最近的高職晨跑,一踏進校園頂著燦爛的陽光心裡暗暗咒罵自己應該帶頂帽子來保護剛出土的小芽鞘(沒錯!我就是單子葉植物XD)

  整座校園洋溢著老人們的生命力(?)有打著慢速網球的,有一小撮一小撮跳土風舞的,也有表演兩腳不需要移動最高境界羽毛球的,當然也有跑步的(那是我即將加入的戰線吶........)



  做好簡單的暖身後滿懷熱情的朝向陽光奔去,感覺全身充滿了夸父偉大的喜悅,誰知道兩步之後就覺得有異狀,總覺得有東西在拉我褲子,檢查之後發現原來是我過重的口袋惹禍。讓我們看看裡面的東西:手機一隻(我是把手機當時鐘用的人)、鑰匙一串(這個如果沒帶就回不了家)、面紙一包(我早上會過敏|||)。沒想到這幾樣小小的東西竟然有這麼大的力量,果然是慢跑中不能承受之重!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秉持著天將降大任與減肥者也的精神繼續勞己筋骨,大概是一個月侷限在書桌前的關係,四分之三圈後就覺得很累,後面的歐吉桑和歐巴桑竟然開始超過我,而某籃球隊隊員更是不知道經過我身邊幾次|||但這樣是不能打擊我的,衝啊!!



  我的早晨就在跑跑走走,不斷被超越,夾雜幾次擤鼻涕中度過了。老實說在我第三次被一團母女三人組超過的時候我真是不要命的想念我的床。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拖著疲憊的鐵腿回家啦!我的身影在燦爛的陽光中越拉越長,內心不停迴盪蕭邦的葬禮進行曲。



  還有沒有下次?我翻了翻我的字典,發現沒有"恥"這個字。下星期的操場依舊會有我的身影!!(為什麼是下星期?因為我明天要去花蓮行光合作用拉ˇˇ)



P.S.花蓮日記下週再補(前提是有力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