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了,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其他篇-



71.你最想成為那個角色?


 如果我是屈世途就會有機會裱死素還真了。好!決定就是你了! 



72.
想看到哪個角色做些什麼事?
 素還真跳大腿舞!(笑翻)



 


73.希望誰當你的情人?
 悅蘭芳很好,不過要有很強的馭夫術(?)或者比他花心。(誤)



 



 


74.當伴侶呢:p
 霹靂人物都不適合當老公啦,一定會變成寡婦,實質上或假象(遠目) 


75.適合當兄弟的是?
 雲門八采,我已經開始想像一團和氣的場景。



76.適合當父母的是?
 北辰胤和權妃(亂入)我沒有要把他們亂配對的意思,只是取兩人特質~ 


77.適合當朋友的是?
 糟,我現在腦中只想到聶商。去吧,好人好事代表!






78.
適合當老闆(?)

 我要去法門工作啦!殷末簫那種講究規矩的個性(又是個帥大叔?),階級應該滿清楚的,我想升遷也不會很困難,說不定還有獎金和休假XD 





79.最想要的武器?
 可以到處隨意來去的挪體超空儀!(這好像不太算武器,囧)



80.有想要學習誰的招式嗎?

 如意法~擁有能任意改變外貌的特技在江湖上應該很吃的開,嘿嘿。 




 


81.最喜歡哪個種族?

 這個真的沒有特別想法了,不管哪一個種族對我來說都只是一個角色,比起角色性格我倒不是很注意種族。


82.有沒有想看誰和誰對打?
 神秘劍客vs淚痕,這兩個人的話都好少,對打起來會不會連呼喝聲都沒有呢?(思)



-創作篇-



83.有畫()過哪個角色嗎?
 好久之前的事了,長篇寫過半花容,可惜後來無疾而終。短篇被逼迫寫過我很反感的忘千歲(逃)




84.覺得最好畫()的是誰?最難畫()的又是?
 這個嘛,我覺得都很難。仔細挖掘角色的內心相當不容易,如果只是取角色個性,拿來當一般小說寫,我想會簡單的多。
 
86.有想過要cos誰嗎?為什麼?
 這個,我喜歡的角色都想沾沾,只是大部分不太適合我就是了,囧。



87.有想過做跟布布有關的網站嗎?為什麼?

 國中的時候有做過家族,可是很久沒回去了(抖) 



-kuso
-


88.覺得哪個男性最適合女裝,而且還很可愛(美麗)!

 莫召奴吧,其實這個人的性別根本成謎XD
 


89.
覺得那個女性最像男人,而且非常地帥氣!

 我小就覺得零很man!她應該是霹靂史上頭髮最短的女性唷~
 


90.分別覺得以上兩位最適合的打扮是?
 莫召奴可以嘗試蕾絲小禮服,零就來個緊身皮衣好了(心)




91.誰最適合裝上動物耳?!!

 月旋渦!!! 這隻偽周杰倫真是悶騷的讓人想捏他一把,動物耳就給你啦。



92.
最想看誰出糗?!

 吞佛(咬牙切齒)。全霹靂我最想看到他跌倒,說不定他跌倒後還能編出一個好原因。
 







 


93.誰最適合玩cosplay?!
 傲笑紅塵XD之前的特別節目裡他穿八采的衣服讓我覺得他說不定很有慧根(笑)



-
未來篇-



94.會打算拉人跟你一起迷嗎?

 我會向別人介紹我喜歡的角色,可是不會拉人~ 




 


95.使用的手段將是?

 如果真要做的話,我會觀察他是怎樣的人。外貌協會就給他美型角色,重劇情就給他好劇情,喜歡音樂的也可以和他們分享音樂~
 


96.如果對方不肯的話?

 總不能強來吧(誤) 



 


97.覺得布布能攻下全球的觀眾嗎?

 現在西方人對中華文化的興趣加深,維持原貌,不亂迎合(之前在美國卡通頻道慘敗的例子可做借鏡),應該能在海外找到戲迷。 



 


98.請對還沒踏入這個地獄(XD)的人說一句話
 歡迎踏入不可思議的世界(笑)



99.也請對同好說一句話
 請大家心平氣和的看戲~

100.
最後,你對於布布有什麼感想及期待?
 希望我喜歡的角色能夠敗部復活(毆爛)

*****

  終於做完了,我深深感到戲齡長的困擾,改天要來好好溫習舊片。好久沒做問卷,一做就是一百題,真的好累。
  
  下次再做問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