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很像流水帳,其實我真的想寫流水帳。(喂)


  

  這次的題目是「預知死亡之日的女占卜師」,是TRICK系列常有的宗教詐財系列。把做的很大的騙錢事業踢爆感覺就是不ㄧ樣,哈哈。特別篇中詐財的女占卜師背後還有其他的原因,可惜處理的太薄弱了,為了達到目的把事業做很大感覺上是沒錯,理直氣壯的賣宇宙生髮水(毛叢叢唷XD)和最後的結局感覺都滿莫名奇妙的。信仰對一般民眾的重要的題材發揮的也不夠有力。



 



  特別篇長兩個小時,以TRICK連續劇版本ㄧ個單元的長度來說不算長。也許是連撥兩小時的緣故,散亂的笑點收斂起來,剩下的點都很精闢。雖然把笑點用精闢來形容有點奇怪,但看過TRICK第三季的人就曉得,約每隔個五分鐘就出現一個點的感覺會笑到有些疲乏。特別篇的笑點出現的地方都很絕,就算當下笑不出來,影片結束後回想起來嘴角都能上揚成詭異的弧度XD



 



  忘了說,阿部寬的戲份好少=3=他老是把仲間的功勞往自己身上攬之前看來是他的獨特笑點,我覺得好可愛。不過特別篇中出現了另外三個和他ㄧ模ㄧ樣的教授,我突然覺得好難笑。好啦,我知道學術界本來就是黑暗的咩。果然如果不是阿部寬,我ㄧ定會討厭上田。(誤)



 



  想在最後提一點點詭計,這次的很好笑唷。可是因為不能爆雷我又不能說,所以想知道的私底下問我好了。(這樣有說和沒說不是ㄧ樣)至於TRICK裡的推理老是缺乏直接性,只能靠嫌犯自白的缺點,我已經放棄抱怨了。反正TRICK的重心本來就不在縝密推理,是歡樂還有愛。

↓↓這張圖片的翻譯好有笑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