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張不太能代表綿流篇的圖片在右邊。其實我想放魅音大叔的啊!可是為什麼網路上只有女僕裝??嘖嘖,所以這是退而求其次的結果。



  言歸正傳,綿流篇的閱讀經驗比鬼隱篇好很多。因為畫者端正的畫風的緣故,視覺上問題不大。內容方面也滿能接受的,幸福的部分撥起了我沉睡已久的少女魂(?),倒也不是說突然想看少女故事之類的,只是有"啊,這才是大叔型女生要談的戀愛!"這樣的感覺。(說實在話,頗甜的。)



       主劇情部分線索給了不少,雛見澤的歷史和綿流祭都交待的很清楚(其實我很喜歡腸流祭的諧音,哈哈哈),也比較像推理故事了。幾個轉折和懷疑都不錯,不太怪力亂神也沒有集體瘋狂場景。




        謎題也不太難,作者在後面提到綿流篇是惡質的詭計。對我來說最惡質的詭計是雙胞胎身分的互換,遇到這種問題我都要反覆看好幾次才能串連好不同時間的不同身分,所以就猜這個了。關於由死人掀開的序幕,我也想猜一下該死的人可能沒死,因為辨識身分的證據太容易假造了。




        懶的去找捏來看,所以以上都是我的一陣亂猜。我想要有證據,但是故事裡到底有沒有啊?




         解謎篇快出來吧!讓我好好看清楚哪個是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