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弟是知道很多BLOG寵物的人,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他確實知道不少種類的寵物而從沒養過或了解養育的方法及過程。



  事情就這樣在我眼皮下發生了。



       老弟在我身邊跑來跑去,正專注於一本心機歷史書的我根本不想理會他。突然間,他開始莫名奇妙的說要幫我裝飾BLOG,不堪其擾下,我隨手寫下ID和PASS WORD打發他走,繼續發掘中國真正的官場文化。



  兩個小時後,打開天空,我石化了。







        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是什麼啊?  



 我對這種東西最沒輒了!!



 





  



  就當我準備採取抹殺行動時,老弟的聲音從房間傳來:「答應過的不可以反悔!」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這筆帳我一定會加十倍討回來!!!



  一股怨氣無處發洩下,這篇日記於焉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