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輕微近視的人,說清楚一點就是沒戴眼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但若要認真看電視或上課就得乖乖拿起眼鏡。



  


  眼睛剛到這種狀況時,我走在路上還會想盡力看清楚來人,無奈不管怎麼努力大家的臉長的都一樣,眼睛嘴巴鼻子一樣不缺,其他特徵我總是看不到。


   在這段想認真看卻又看不到的時期中,常常有人遠遠走來向我招手,我接到訊號後總要遲緩的看看四周再作反應。關於遲緩我真的想抱怨一下,如果一看到有人招手就馬上快速360度掃視周圍不就變成大法師場景了嗎?反正我就是想為我的遲緩找藉口,嘖嘖。




   這樣的情形老是變成對我打招呼的人的附帶娛樂,一段時間後我決定乾脆不去認真注意前方來人長相。不要說我懶啊,就連一般商店的折扣優惠也是有期限的,嘿嘿。(反正我就是幼稚XD)




   於是我走路眼睛不聚焦的生活於焉展開,我真的從來沒想過不必汲汲於臉部辨識有多快樂,哈哈哈。




   可惜這陣子這招慢慢被大家識破了,和我相熟的人一下子就發現我的秘密(?)。這就算了,就連和我不熟的人竟然也看的出來,某怪人的學長竟然說:「噯,妳們班的小八走路是不是都沒認真看啊?」真有趣,我明明從來不曾撞到東西啊,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果然是囂張沒落魄的久啊XDD




   順應大家的抗議,我走路最近戴起墨鏡了。反正最近太陽大,掩飾一下也不錯。請大家別再吐嘈啦,不然我接下來應該會蒙面出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0014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